友情的味道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情的味道


    友情是什么?暖暖的味道,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好奇妙。  
    友情也是伤人的吧…
    ??题记  
     童年在懵懵懂懂中流逝。灯光下,键盘被敲的好响,荧屏上的一行字刺痛了我的心。霎那间,猛然醒悟,成长的细菌已侵入了我的心里,我已不再是那个扎着冲天辫、拿着糖葫芦的小屁孩了。童年纯稚的友情不再属于我了?友情,好苦涩!
    再次回到网络,无意认识了熏。看着熏的文字里透着与自己相似的不驯与叛逆。清冷的心里划过一丝暖意,唇边勾起一抹笑意,与之攀谈起来。小薰温暖的话语和独特的见解让我备受感动。友情,好暖、好甜。
    升初中了,朋友的疏离再次伤害了我的心。生活就如一场戏,每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现实真的有情可言吗?友情,好冷,好痛。  
     熏,谢谢你,梦永远是你的朋友和知己。在小荷里,梦的朋友真的好少。一次次的交友,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味道。其中的感觉复杂交错,其味怎是用言语说的清的呢?  
     友情是什么?复杂却简单,温暖却寒冷,甜蜜却苦涩。好想好想永远这样,不要长大。青春的路上还有许多的磨难,让我们彼此牵起手,共同渡过,相信有你,我的生活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