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还在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夏天的味道,还在


    夏天,一个已经结束的季节,令我回味,这个 夏天给了我快乐,也给了我忧伤。
    这个夏天它不需要人工美的雕琢,用着自然清新的空气孕育着大地,听着知了们欢乐的歌唱,看着蝴蝶们翩翩起舞,闻着清晨那新鲜的空气,晒着早晨柔和的阳光,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虽然这个夏天让我离开了我最爱的母校,但是同学们那一张张可爱的面孔会时时刻刻的记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有句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或许,我应该摆脱忧伤,结交新的朋友。
    即便夏天已经悄悄的离开了,但是这个夏天的味道还是在我们周围环绕,这味道很香,香得让人陶醉,这味道也很辣,或许是这个气候的原因吧!它没有春天般的妖娆、美丽;它也没有秋天般的富丽堂皇;有没有冬天般白雪的纯净。或许就是这独特的季节,让我爱上了这个夏天,因为我喜欢它的自然美。
    当我一个人坐在窗台望着漆黑的夜空,或许有点单调,因为没有了夏天的点点繁星。或许就是这样,让 我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个夏天!
    夏天的味道,依然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