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中国儿童资源网

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的期待,今天晚上8时正终于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序幕。  
    为了能好好的观看这场奥运会开幕式晚会,我们家老小就迫不及待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候了。8时这一刻,我国国家主席胡爷爷大声地说:“北京奥运会开幕!”的一声令下主会场一片沸腾,场外五颜六色的烟火,照耀着雄伟壮观的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染红了古老的北京城上空。五万个座位的主会场顿时坐满了国内外元首和嘉宾、、、、、、,他们的脸上充满了微笑,好像在说:“中国你真了不起呀!”  
    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晚会的节目有好多。有{国画}、{和平}、{文字}、{关怀}、{飞翔}等等二十几个节目。这些生动有趣的节目向世界亿万人民,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的技术的成果。可最中要表达的是中国人民喜爱和平渴望和平。  
    在11点45分时奥运圣火终于来到了美丽而雄伟的鸟巢了,进行最后的传递。当体操王子“李宁”接过火炬,他忽然腾空而起,沿着美丽迷人的“祥云”图,飞去点燃那只沉睡已久的特大“祥云”火炬盆。这是有一道彩光一直照射着他,就像'嫦娥'登月一样,美丽优雅。当他点燃火炬盆时全场一片欢腾。  
    我觉得这次北京奥运开幕。做得很成功很圆满。在这里我向为北京奥运会开幕默默奉献的人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通过这次奥运会开幕,向世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于风采。在这里我预祝中国健儿,在奥运会中多拿奖牌,多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