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童话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女孩的童话


    女孩的童话
    1996年3月16日下午3点整,一个伟大的妈妈生下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生活从现在开始了。
    当小女孩四岁时就进入了幼儿园,她在那片天地里结识了很多的好朋友。女孩最愿意听的就是童话,每当听着老师讲《卖火柴的小女孩》时,她会流泪;每当听着老师讲《白雪公主》的时候,她会咬牙切齿得想报复狠心的皇后;每当听着老师讲《美人鱼》时,她会为主角欢乐微笑;每当听着老师讲《大灰狼》时,她会恐惧,女孩会跟着故事的情节发展而改变自己的心情,时而高兴,时而哭泣,时而悲伤,时而愤怒。每当女孩做错事时,女孩的妈妈会吓唬她说大灰狼会来吃你,女孩的胆子很小,就这样她这个夜晚几乎无法入睡。就因为如此,女孩变得听话了,因为女孩怕大灰狼 ,就是这样的,女孩相信童话,在她的心里,童话总是第一位。女孩七岁时进入了一个陌生的学校,这个小学使她很陌生,但是当她觉得孤单时就会想起童话,她就会莫名其妙的微笑。女孩的成绩一直很好,是爸爸妈妈跟别人聊天的一个主要话题。在女孩二年级时,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需要他必须离开这个城市,必须离开这个学校,必须离开亲爱的同学们和敬爱的老师。她来到一个叫巴彦的城市,这里的一切使她有一种陌生感,当来到学校,她的陌生感就更加强烈了,女孩很争气,她在这个学校的第一个学期考了全学年第一名,她为爸妈的脸添了光彩,但是接下来几年女孩的成绩一直处于滑坡状态,这时女孩很心急,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有童话,这时她已经11岁了,女孩最愿意听的歌就是光良的《童话》,当她听到:“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王子,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时,女孩会想到每个童话的结局:王子与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女孩的成绩一直下降,在这以后她不再迷恋童话,她感觉自己长大了,从原先的喜欢的鲜艳红色变成哀怨的紫色,从原先的喜欢的童话书变成了作文书,从原先的喜欢的公主裙、小皮靴变成了休闲装、运动鞋。女孩会为他人着想了,女孩会为父母做家务了,女孩会关心父母了。总之女孩长大了,有时女孩会想:当女孩有什么好的,就在这时女孩看到了一本作文书,书上写:“每一个女孩,都有属于自己的童话,而且,这不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的。”是啊,女孩是好的,女孩有女孩的童话。
    那个女孩每天都在想:我要好好学习,创造属于我自己的童话我要成为童话里那美丽的公主。那个女孩就是我,皮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