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猪侠侣(一)??相遇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神猪侠侣(一)??相遇


    出场人物:杨小过,薛龙女,猪仔  
    地点:杨小过家,灵洞
    话说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叫杨小过,因生在富贵人家,从小不吃苦,长得又白又胖。一日在自家花园中玩耍,看见一只猪仔从天而降,他俩的眼神一碰上,猪仔就自顾自的走了,杨小过竟像中邪了一样,跟着猪仔走了......
    不知过了多久,杨小过来到了一个地方。突然间,他清醒了。“这里是哪儿?”杨小过很害怕,所在一旁问道,不过没人理他,理他的是那只猪仔:“别吵,这里是清净之地。”“什么?这里是寺庙吗?”猪仔不再理他,把杨小过捆起来,带进一个巨大的门里面,光线太刺眼了,杨小过不得不闭上了眼睛......
    待他睁开眼的时候,他看到了银光四射的宝座,而上面坐着一个貌若天仙的女子,令他垂涎三尺。这时,猪仔说话了:“女王陛下,我已经把人找到了,时间也刚刚好,不知能不能在期末考试时给我满分呢?”“算你好运,这回就饶了你吧,下次再犯考0分的话就打你屁股。””好好好,是的是的是的......“猪仔退了下去...”“女王的声音可真动听啊。”杨小过心想。“你叫杨小过?”女王问道。  
    ......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并继续留意本人的其他作文,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