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陶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幽默的陶老师


    双休日班教我们语文的陶老师可幽默啦!
    今天,陶老师让我们写作文,主角就是他。同学们写好题目后,陶老师便把同学们写的题目一一报了出来:有《陶老师》、《陶老师的档案》、《幽默的陶老师》等。后来,陶老师的调都变了,好像在唱走调的歌。陶老师走上讲台时看到两个同学在说话,便笑着对其中一个同学说:“你和有问题的同学说话,自己也会有问题的。”然后,陶老师又郑重其事地说:“那我和你说话,自己不也会有问题?”说着,陶老师还抱胸往后退了几步,接着说:“那大家和我说话,不也会有问题?”说完,大家都哈哈大笑。  
    开始写作文了,有同学问:“陶老师你的全称是什么啊?”有几个同学异口同声地说:“陶森。”陶老师听了,却皱着眉头,好像在思考什么难题。过了一会儿,陶老师说:“这很难说!”“啊?”大家都感到很惊讶。陶老师又接着说:“我的全称是:宇宙的银河系的地球的亚洲的中国的浙江的杭州的上城区的四宜路的杭州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的三楼的603班教室里的陶森陶老师。”这是陶老师?着手指头说的。同学们听了,又大笑起来!
    瞧!这就是幽默的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