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一枚普通的叶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故事--一枚普通的叶子


    翻开精美的画册,里面珍藏着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那就是我,一片普通的树叶??枫叶。不!我现在已经升值为一枚珍贵的书签了!
    我原本是中心花园枫树上一片美丽的枫叶,自从我落到地上以后,宋悦大姐姐便收留了我,还把我压在语文书里,作一枚书签呢!别看我的叶脉很清晰,像一个很年轻的树叶,其实我已经一百岁了。宋悦大姐姐说,从她上学以后我就已经在校园里出现了呢!清晨,当太阳才升起的时候,我便张望着,和前来学习的同学们打招呼,告诉他们“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早上一定要认真的早读;课间休息时,我会跟他们一起玩耍,一起探讨学习中没有弄懂的问题;下午放学时,我会高兴的总结这一天的学习成果,并做明天的学习计划。
    现在我已经光荣地成为一枚“价值不菲”的书签了。我可以尽情享受书中的一切知识,成为一枚有学问的书签!
    这就是我,曾经在校园里度过春夏秋冬的我??一枚知识渊博的枫叶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