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的一件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害怕的一件事


    这件事说另我害怕,但是我也只有那么一点害怕,因为让我害怕的事没几件哦~事过后我还觉得很高兴,很刺激,因为它是我平生第一次遇到的事,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遇到任何事都不要慌张,要冷静,保持清醒的头脑,想办法,对症下药!~
    今天天气终于转晴了;太阳也终于出面了;阴天也终于回家休息了!就在阳光明媚的一天,这件另我害怕的事就发生在我身上.
    我和好友晓明(化名)在一起玩.我突难拿出100元给他看,他接过后,把钱举得高高地在那儿看是真的还是假的,这自难会引来一些人的”目光”.(其实那是假的)结果真的被两个坏蛋给盯上了.我们走着走着,我总觉得有人老是盯着我们看,因为那是我没想得太多,也就算了.但是敏感的晓明却总觉得不对劲,就叫我掉头,我问他为什么?他也没说,只是瞟了那两个坏蛋一眼,我才知道我的第6感是正确的~于是我拉着他疯狂地跑进了一个单位,他们也就不敢追进来了,但是可恶的是,他们守在外面,一个守在门外的左边,一个则是守在门外的右边.这可把我俩给急坏了.怎么办了?我突难想到自己还把妈妈的手机拿了出来.打给哥哥吧!但是把他叫来了,他难道能打赢他们?!晕哦,我哥可没那么厉害哦~呵呵~还是别打吧,不难又连累了一个人.此时,我的腿开始发抖了(一般在紧张的时候我的腿都会发抖的哦!)打110吧,不行,万一那俩个人就是警察怎么办?毕竟是我们先拿100元在外面”招摇”的啊!但是那俩个人左看右看怎么看都不像是警察啊~再说如果是警察,就不会在外面守着,不敢进来啊!忽难我的灵感来了,想出了两个办法,就在我们商量用哪个办法时,晓明说他先出去看看.我同意了,但是由于我担心他.就和他一起出去看,结果是他们没耐心不在了.于是我又拉着他疯狂地跑了一阵,才舒了一口气.我俩得意的说:那两个人这么没耐心还来做这种事!哈哈地笑声就回荡在惊险,害怕,高兴中.
    回家后,我把这事跟妈妈,爸爸,哥哥~~说了,爸爸没有骂我,骂的是妈咪把那张一百元的假钱给我.而哥哥说:”你拿着你妈妈的手机干嘛!不打电话给我?”打给了你,又能怎样?那俩个人还不是捉我们,你难道能打赢他们?”哥哥无话可说了.妈妈你看你儿子多能干,在这种情况下能冷静地想出办法,可惜没让我去学跆拳道,埋没了我的才能!”妈妈笑了起来.
    今天的事另我既害怕又高兴!同学们遇到这事可千万不要慌张哦!要冷静地想出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