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


    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命运多么悲惨,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会奉出各种各样的爱,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免受寒冷之苦,每当冬天来临,寒风呼呼地刮着,很冷,很冷,我会给小女孩穿上厚厚的棉袄,再也不用遭到暴风的袭击。晚上,盖上温暖的棉被,使之温暖全身,睡个好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精神倍加,毫无寒冷之意。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梦想的烤鸭变为现实。一回到家时,桌上摆满了丰富的美味佳肴,鱼啦,肉啦,应有尽有。让她再也不用因卖不到火柴而没有吃,以至于整天饿着肚子。让她每天会有各种各样的菜,享尽她从来没有过的饱餐,充充实度过每一餐。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同我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学习.早晨,背著书包去学习一些文化知识;晚上,坐在灯光下温习功课,长大后为祖国效力。不会因为家境贫困不上学而卖火柴,每天只要好好学习,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在玩中学,学中玩。当她孤独、寂时,陪同她一起嬉戏,一起玩耍;周末,做完了作业,温习了功课,打打羽毛球啦,踢踢毽子啦!在闲暇时,剪剪纸,折折纸,也是一种享受。这样,既不会感到寂寞、孤独,又能学许多本领;既调解了一天的疲劳,每分每秒又很快乐!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回以诚相待,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