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回克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回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
     克隆?大家听说过克隆吗?那你们想克隆什么呢?如果是我会克隆的话,我一定会克隆数不清的东西...................
     啊,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地球,哦,不----我应该要克隆很多很多的地球.这样的话,即使到了50年后,也不会让地球消失,我还要克隆一个太阳,这样地球就会一直生存下去,永不消失,让地球变的更美好.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几位人物,那就是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好同学尹丽萍.因为她是我好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开心时,就亲她一口,不爽时,就扁她一顿.........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给家家户户克隆一种可以保护家人被抢劫的随身狗,它可以认出一个人的味道,它的眼睛非常明亮,随身狗还可以看出那个人的摸样,它跑的非常快,牙齿非常尖利,抓子也非常锋利,它的叫声也非常大,响亮.生气时,它会咬你的屁股.小心七孔流血.
     啊,假如你会克隆,你会克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