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会克隆


    这天早上,我刚来到工作室,便听小王说有位老者想见我,我立刻跟这位老者的家属取得了联系,我们约好10:00到他家见面。
    10:00我如约的来到这位长老的家中,经过询问,我得知:这位老者是位成功的企业家,但却是一名连小学都没上完就被学校开除的半文盲。他听说我的克隆技术世界闻名,想请我克隆一下时光让他回到少年时代,好好学习。
    我被他感动了,决心帮他一把,当我回到工作室后,我马上来到主任办公室,当我提出克隆时光的想法后,主任拍桌叫好。
    在得到主任的支持后,我立刻开始着手进行研究。经过我不屑的努力,终于我克隆了时光,而且我还制造了一个时光探索机和一个时光返回机。
    我立刻来到那位老者的家中,才得知:长老以于昨天去世了。这时我想到了时光返回机和探索机,我拿出探索机把时间调到了昨天,哗的一声,时间回到了昨天,我见到了病危了的老者,我把时光机造好了的消息告诉了他,但他已经病得快不行了,不适合盛坐时光机回到未来世界中,于是我又来到了老者让我帮他回到童年的那一天,我把时光机造好了的消息告诉了他,他非常高兴,要我立刻带他回到童年,当我把他的家人很想他的消息告诉他时,他又决定先回去见他们一面,于是我们共同回到了现实社会,在短暂的见面后,我们踏上回到童年的时光之路,不一会而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老者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风度偏偏的少年,又回到了校园,我也重反现实生活。
    我刚回到工作室,便收到了来自公安局的加急邮件,我又赶到了公安局,见到了发邮件的陈局长。原来是去年有人在一个偏僻的山村发现了一堆白骨,经法医检查发现白骨主人死于四年前,经过公安局的调查,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由于走漏了消息,让他们跑了,至今任未归案,陈局长想请我用时光机找一下犯罪嫌疑人的具体位子。我立刻启用时光机进行搜索,终于一秒钟后时光机找到了他们的藏身之处,公安干警立即行动,一小时后,罪犯被抓埔归案,终于,这起特大杀人弃尸案在我的时光机的帮助下成功告破!
    第二天,我用时光机帮助警方破案的消息传遍了全中国,我办公室的电话都被打暴了。我成为世界名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