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B太阳系

中国儿童资源网

畅游B太阳系


    听哆啦A梦说,在银河以外有一个B太阳系,里面有3个行星,而且是在同一个轨道上,由于三个行星与B太阳的距离和地球一样,自转时间和公转时间和地球一模一样。所以邀请我一起去旅游一番。
    B太阳系共有三个行星:恐龙星、美食星和缓慢星。我们去了恐龙星。在恐龙星上,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恐龙,我们登陆恐龙星时,碰上了活泼可爱的小恐龙,它说它叫做“强普”。随后一天,强普又带我们去参观恐龙商店、恐龙学校和恐龙星的首都龙城。
    第二天,我们告别了恐龙星,到缓慢星去,据说那儿的人们平均年龄有950岁,又称为“长寿星”只是那儿的人都是慢性子。
    体格检查!宇宙交通规则!宇宙船的构造!应急对策!宇宙自然学!心理学!这么多的考试弄得我俩差点累坏了。接下来还要实践考试……天呐,这教习所真可怕呀!
    到了宇宙船之后,我们去了美食星,那里什么美食都能吃得到。
    回来之后,我看了看计时表,我们这一去花了2天12时58分7秒。哎呀,原来遨游太空是这么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