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作文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落叶 作文600字

  每当一股凉风吹进每个人的心中时,人们便知道一件事——春去了,秋又来了。

  抬头瞧见——泛黄树叶在秋风中瑟瑟发抖,在秋风中痛苦呻吟。最后,在秋风的不挽留下,它飘飘坠下,坠下一片又一片。

  低头瞧见——满地黄叶堆积,憔悴损,已无先前的半分嫩绿之色,而是如同那夕阳般的暖黄色。

  当人们瞧见这样的场面,无不会感叹时间流逝,又是秋天了,树叶又落下了,又结束了一个生命的轮回。而一个女孩却是那么的独特,见到这样的场面,她却满脸欢喜——喜爱秋天,除了秋天那芬芳的果实味道,格外清凉的风,还有的就是这满地黄叶了。

  女孩调皮地踩在枯叶上,发出异常清脆的响声。

  不管多绕路,不管多不方便,女孩始终踩在这些枯叶上,一脸满足地走在路上,留下一路的清脆响声……

  饶是女孩贪玩,一次上学路上,女孩在两根石柱间跳来跳去。原先女孩心中有着一丝担心,担心自己会不会摔下,然而当女孩在两颗石柱间蹦跳着,那种快乐的感觉让女孩忘记了先前的担心。

  先前的担心,却是毫无预兆地发生了……

  一个不小心,电光火石间,女孩踩空,摔倒在路旁。

  女孩呢喃了几声“唔……”女孩的右手被压在身下,整条手臂麻木了,女孩眉头紧蹙,只好用完好无损的左手撑在地上,让自己可以坐起来。坐起之后,女孩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甩甩右手,右手反复握成拳头,直至右手不怎样麻木时候,女孩又继续蹦蹦跳跳地走在路上,此刻却还是依旧保持那习惯,依旧踩在树叶上前进。伴随着她歪歪扭扭的线路的是那清脆的响声。

  秋风依旧吹着,吹进人们的心,吹落了一地树叶。一地的落叶,伴随着清脆的响声,落叶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