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你慢些吧!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时光,你慢些吧!

  任时光匆匆流过,转眼间,我们就即将离开哺育我年三年的母校,拜别教诲我们三年的恩师,……三年来,不管刮风下雨,我们每天都会与校道两旁傲然挺立的绿树形影相依,同看每一次叶绿花红;我们每天都会与同学朋友真情相处,共看每一个日暮星晨;我们每天都会和辛勤的老师相爱相惜,共看每一种成长历练……

  忘不了,浓浓绿荫

  每一次迈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校道两旁四季飘香的浓浓绿荫。青樟绿杉、翠茶香桂……一股幽香沁入心脾,总让我们神清气爽。在每一个叶绿花红的日子里,我们依偎于这些绿影,吃吃零食、斗斗小嘴、看看名著、谈谈理想……好不惬意!

  忘不了,浓浓友情

  还记得,最初的我们并不相识,刚来到158班的时候 ,班上死气沉沉。到后来,一大包零食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分发干净。在每一个日暮星晨里,有我们窝在被子里的海侃神聊;有我们运动场上的呐喊欢呼;更有我们考试测试后的铮铮誓言!我们一次又一次对着镜子卖萌,却发现了一张张慢慢长大的脸和一个个渐渐成熟的微笑!

  忘不了,浓浓师恩

  不得不承认,我们曾厌烦过班主任那苦口婆心的教诲;曾气哭过温柔漂亮的英语老师;曾在分析朝代更替时因模仿 “好景不长”的口头禅而惹火历史老师……可不管用哪一种方式总达不到为所欲为的目的。大到校长,小到门卫老师,各方“势力”全面“来袭”,他们完全忘记了我们的恶语相向和恩将仇报。办公室里、跑道上、树荫下、老师们教我们解答做题、陪我们聊天解愁、和我们散步谈心。每一次的成功都有他们辛劳的付出,每一次成长都是老师循循善诱的结果!

  时光啊!请你慢些吧!让我好好再记一下校道上浓浓的绿荫、同学间浓浓的友情,特别是母校里浓浓的师恩!拜托你暂停一下吧!让我用心记下这些浓情的片段,珍藏一下这些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