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让我倾心的夏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个让我倾心的夏天

  夏天带着火热般的热情,带着能燃烧一切的力量,朝着外面的太阳淡淡的笑了,想着那个令我倾心的夏天。

  天上太阳散发着无尽的力量,照射在那个小镇,我喜欢沐浴在阳光下的感觉。奶奶告诉我:“我们要搬家了,她要送我到汉寿县读书,她说哪里的教育会更好。”我知道奶奶是为我好,可我又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阳光更加强烈,照在身上,会让人感到灼热。我们在亲朋好友的的欢送下来到了那个改变我 一树木,生的城市。天哪!这里怎么会这么漂亮:高耸的建筑;还有精美的石像;修剪整齐地树木,无不是给人美得感受。我的羊角辫因为兴奋不时地随风摆动好奇,新鲜的日子过去了,我们要开学了。

  夏天总能给人奇妙的幻想,我带着紧张,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那个属于我的教室。我期待着我的新同学,新老师将会是什么。我快到门口时,我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因为我的呼吸变得急促,人也变得紧张起来。我如一颗不起眼的沙子,从后门潜入。我好奇得打量大家,女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们很友好的向周围的人打招呼。老师坐在讲台上,在整理着什么,身影像镀上了一层光辉,让我不由生出了尊敬。

  我以为我的学习生活会一帆风顺,没想到,远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我本对自己很有信心,在接连打击后,我变得自暴自弃,这种生活压抑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甚至想逃。

  那个夏天在这个城市我迷茫过,我伤心过,但更多的是温暖。我来到这里的第一位朋友,我最好的朋友周小力,她长得很可爱,脸上甜美的笑容如盛开的栀子花一样纯白,圣洁,带给我人心的温暖。在我伤心时,她陪在我身边安慰我。她如天上的星星散发着闪眼的光芒。

  她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我向她诉说着我过去的事情。她总是不语,安静的听我说,我的心中被感动填的满满的。炎热的夏天,变得不再炎热,留下的是满满的爱。

  夏天的夜里,没有电风扇,留下的只是闷热,想想来到这里的日子,剩下的是无尽的苦涩,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滴落在我的手上,更像滴在我的心里,一滴比一滴苦涩,一滴比一滴沉重,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哭了,似乎来到这里以后吧!

  我很渺小,甚至微不足道,是老师您给了我力量,我失败时,是您那双眼睛给予了我关怀,给予了我支持,让我有勇气继续航行,胡老师谢谢您。

  在那个让我倾心的夏天,那个栀子花开遍的季节,我结识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有一个让我钦佩、尊敬的老师,我变得不再沮丧,变得更加的成熟。

  淡雅、美丽的栀子花,我又闻到了,你散发的淡淡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