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自己,你好!

  一年后,当你在整理东西时,发现这封信时,你会记得这是一年前自己写的吗?你会不会想起高三带给你的痛苦和快乐吗?

  一年后的你是不是正在大学的殿堂,你应该满怀兴奋和渴望吧。那时候你拾起梦想的翅膀,卸下了高考的使命。你应该正走在宽敞的绿荫道上,感受着高中3年的拼搏,如今你全身心的为了梦想而奔跑。你一定会记得你高中时为了数学成绩,一次次的难过自责。

  一年后的你快乐吗?不知道一年后的你是不是懂事了。一年后的你是不是为了梦想奋力跑。那时的你会不会想起有那么一节自习课教室里泛起的的笑声,盼望着回家,放学前的兴奋是不是你最享受的。这些会不会是你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

  你还会记得曾经叛逆的你吗?那时候的你会不会觉得现在的我太年轻了,总以为自己的难处他们不会懂,但是却不知道这些在他们眼里都是加倍的。一年后的你会为了梦想远离他们,你会不会想他们在你身边的日子。当你读到这里的时候,你会不会有所感受,你会不会哭泣。

  我希望两年后的你要学会永存那颗感恩的心,就算你远在他乡,也要常常回家,看看父母。

  好了,亲爱的一年后的自己,你要让你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不管生活看上去多么困难,你也要一直笑着坚持下去。希望一年后的你,奋力的去努力,去飞吧。

  此致

敬礼

                            一年前的自己

                            2014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