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天的气息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用红色,画出了太阳;用绿色,画出了小草;用彩色,染出了大片大片美丽的花朵……

  风,轻轻地吹着,吹绿了柳树,吹回了燕子,吹开了冰冻,吹醒了冬眠的动物。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可今天终究把它给迎来了。看,那些可爱的花儿们贪婪地喝着雨水,喝饱了便展示它们优美的身姿。路上,行人打着不同的雨伞,构成了五颜六色的伞的世界。小小的春雨滋润着万物,给它们带来蓬勃的生机。我不禁感叹到:好美的春雨呀!

  雨停了,天晴了,天空中出现一道彩虹,色彩斑斓,美丽极了。再看看花园里的花儿,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粉的……一朵朵红的如火,黄的如金,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经过春雨的洗礼,再加上阳光的照耀,到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孩子们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放着五颜六色的风筝。瞧,还有“齐天大圣”孙悟空呢,它飞在云端,腾云驾雾,多么壮观呀!

  这么美的春天,是春姑娘用彩笔染出来的,也是热爱生活的人们装扮出来的,更是被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拼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