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珍惜?

中国儿童资源网

什么值得珍惜?

  人世间最美好的时刻,那就是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背靠背说着那最浪漫的事,看着美丽的鲜花努力的绽放……听着为你唱着的那首情歌,在这美妙的时刻总觉得天空更蓝了;草儿更绿了;水儿更清了。然而,爱情总在不知不觉中彼此伤害。

  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篇文章《一位母亲写给热恋中的女儿的信》,其中一段是这样写的:

  现在很爱他吗?如果是,就爱吧,不要逃避。为了恋爱而恋爱吧!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既然短暂为何有要让不快充斥你的回忆呢?我亲爱的女儿,17岁是花一般的季节,是珍惜青春、享受青春的季节,让你在中学里的爱化为一颗美丽的水晶,清澈、单纯简单,而深爱着你的他,还能不在乎你吗?他会以你做他的女友而自豪,会看重你,怕失去你。

  女儿,真的珍惜这段感情的话,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吧!

  爱的简单,做个可爱的人!

  爱得优雅,做个完美情人!

  祝我的女儿永远快乐幸福!

  爱你的妈妈

  看完这封简短的信,或许,许多女孩子、情侣都很感动,都去值得学习。而许多人的心中也会想起你的他她),没有你的日子里,总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

  在公园的座椅上,看到一对情人坐在一起,女孩子依偎在男孩子温暖的怀抱里。多么幸福,多么甜蜜。如果两个人彼此失去对方,会怎样?还会那么幸福吗?我真的很羡慕生活中那些幸福、快乐、甜蜜的情侣,都离不开对方,相互关爱。有时候系多人觉得两个人不一定谈的轰轰烈烈。只要幸福、快乐。

  什么是爱情?只要对方彼此了解,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快乐,这就是爱情。我的日子真的没有你,没有你的日子里,总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

  山东省郓城县实验中学高一:郭恒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