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人生

中国儿童资源网

风雨人生

  人生,就如一杯咖啡,苦中有甜,甜中带涩。只有雨过后,才会出现彩虹;努力过后,才会取得成功。宽容是一种美德。我们要学会容言、容事、容人。尊重别人,也就等于是尊重你自己,与其去生气,还不如去争气。

  人生,一条无比漫长的路。未来的路还很迷茫,但我们得一直坚持着走下去。尽管在这条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坎坷与挫折,不去闯一闯,怎会知道那些成功之人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艰辛?你若是在某个地方停留,被中途的困难与挫折吓倒,那在以后,你所拥有的只是太多的遗憾与无奈。人,可以失败,但也可以从失败中站起。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努力,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人生,就像一盘棋。只要你认认真真地走出每一步,那么,你就是胜利者。只守不攻的人,根本就没有赢的希望。说它简单又不简单,生活就是这样,享受过忘我的拼杀才会领悟棋艺的玄妙。

  品尝咖啡,学会品尝苦涩,使我想起了中国的一句老话,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在我认为而来,品尝咖啡就是品尝人生的滋味。人的一生,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人生,是一叶扁舟,经历过风浪的袭击才会记录下旅途的雄壮;人生,是一枚河蚌,承受过磨砺才会拥有那珍珠的光泽。人的一生,苦辣酸甜都尝过一遍,如果是一个生活在讨好声和夸赞声中的人,如何能认清自己?只有在挫折中生长起来的人,才会获得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