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中国儿童资源网

等待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尹娇娇

  又一次期中考试过去了,接下来便是漫长的等待。

  等待对我而言无疑是最痛苦的,不知会是怎样的惨状,但又心存侥幸,我不会考的太烂吧。心中忐忑而又期待地等着老师们判卷子、登分,等着向父母汇报,等着自己给自己做检讨。每一次等待时心中都有一份恐惧。我喜欢看影视剧中镜头转换,二十年后,红颜白发,一切尘埃落定,已成定局,不用经过漫长的等待。然而,现实生活中,哪一分,哪一秒不需要生生的挨呢?不知道结果的等待是忧虑与希望并存的。终于,等到了化学试卷的出现,我拿到试卷的时候稍稍放松了点,虽然并不好,但也不至于给我拉分吧!我心中的重担卸下了一份,希望其他试卷也快点发下来吧,不要再这样折磨我。考好、考差反正已经是那样了,分数也不一定要求那么高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就算考的很烂我也认命了。

  又经过一天的等待之后,物理、语文、英语也相继发下了卷子,唯独数学卷子不见踪影。我这几门考得还勉强行吧,只希望数学不要给我拉分,胜败就在此一科了。亚里士多德、华罗庚、程景润……各位伟大的前辈,你们一定要保佑我的数学这次不要考砸啊!

  好无奈啊,再等等吧,或许下了这节课就会发卷呢,再等一节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