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考范文:蓝精灵的故事_10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考范文:蓝精灵的故事_10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蓝精灵,今天是我50岁的生日,我们蓝精灵家庭要举行一个盛大的生日晚会,蓝爸爸说我们每人都可以得到一份礼物,我们还会玩游戏??可是这些我都做烦了!我已经50岁了,每年我们都过着同样的生日,虽然盛大、隆重,可这老一套我早就觉得有点儿无聊了。“嗯,今年我要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可到底怎么过呢?”我自言自语,然后悄悄地溜出了会场。

  我在大街上闲逛,突然,路边的广播里传来了一个声音,在讲述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她就是汶川地震时的小英雄,为了救别人,被乱石扎瞎了双眼。去看看她吧,也许这就很有意义。我穿过一条繁华的街道,走向了她家,“啊,好热闹呀!”这间小小的房间被挂满了彩带,在桌子中间有一块大蛋糕,女孩正双手合十,好像在许愿,原来她也正在过生日呀!我侧耳细听,希望知道她的愿望是什么。“妈妈,爸爸,让我的眼睛好起来吧,哪怕只有一分钟,哦,不,一秒钟也行。“甜甜的声音里满是期待,可她的爸爸妈妈却是一脸无奈。噢,多可怜呀!这美丽的世界她都看不见,万紫千红的春天是多么可爱呀!这对她不公平,她应该有双漂亮的大眼睛,我要帮帮她!

  于是,我轻轻敲了敲门,“小姑娘,你好,我是蓝精灵,也许我能完成你的心愿,能让我进去吗?”

  “真的?太好了!妈妈,快让它进来吧!”小女孩兴奋地叫着。

  她妈妈走过来,轻轻打开门,我走到小女孩面前说:“再等三秒钟吧,奇迹会出现的!”女孩儿听了,开始还不相信地哭着,可她还是数了。

  “一”,我赶紧起咒语“啦米奇哆,啦米奇哆,蓝精灵。”“二”,“给女孩一双眼,一双大眼睛。”“三”,现在马上送给她。女孩儿张开了眼。

  “啊,光,妈妈爸爸!谢谢你。蓝精灵……”她激动地说。然后,眼泪夺眶而出。看着她那开心,快乐的眼睛一边流泪,一边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一切,我鼻子一酸,也热泪盈眶。

  我告诉她今天不仅是她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还邀请她和我一起过生日,她高兴地跳了起来,立刻与她的父母告别了,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一到会场,我就向同伴介绍了这个勇敢的小女孩。它们都热情地围上来,与她交流。厌厌送给她了一个漂亮的发夹,困困送她了一顶紫色的小帽子??鲜花簇拥着小女孩,幸福洋溢在她脸上。

  这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啊!50年来我第一次这么快乐。原来,帮助他人并不是一件麻烦事,而是如此快乐、幸福。也许快乐、美好的生活决窍就是献出一点儿爱心,这样才能使生活充满阳光、惊喜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