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60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

  夏天到了,天气渐渐闷热起来。我们大家也渐渐无精打采,心思全用在如何避暑上了,自然也无心学习。班主任唐老师为了让我们专心学习,便将自家的一台风扇搬来,大家又凑钱买了一台风扇,于是,我们班成了全校唯一一个安了两个风扇的班级,全校最幸福的班级。

  可老师的风扇不能左右摇动,吹出的风只能让几位学生享受到。现在,风扇可是在左右摇动,这主要是我的功劳。

  唐老师将风扇搬来后也进行过一次维修,但效果都不太理想。没多长时间就无用了。我们也只好将就着吹,有时,风扇一直对着我,让我有一种秋天衣穿少了——冷的感觉。有时,风扇一直对着别人,背着它的同学半天也吹不到一次。这样一阵冷,一阵热,比没有风扇时更难受。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唐氏兄弟”洪青、洪生也进行了多次维修,也有许多同学出了些主意,可效果都不佳,不是没有用,就是坚持的时间不够长。

  其中有一位同学将一支笔芯放入连动杆的两个孔中,可由于太细,连一节课都坚持不了就掉了下来。我的到了一个启发,有了一个主意:将笔芯的两头钻上两个孔,两孔之间间隔一定的距离,将笔直的两根铁丝安插到两个孔中。

  心动不如行动,我测好了距离,用小刀和圆规在上面钻了两个孔,用铁丝穿插其中,后又请一同学帮忙装上去,打开风扇实验,它果然转了起来,并且一坚持就没放弃,直到今天。

  这时,老师走进来问,是谁让风扇转动的?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廖庆江。老师还表扬了我,说我动手能力强,长大后可以开一家4S店。

  那一次,我为班级做出了贡献。那一次,我受到了老师在能力上的肯定;那一次,我受到了同学们的钦佩与仰慕;那一次,我很快乐。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