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百般难忘 小学生春游作文1000

中国儿童资源网

百万葵园,百般难忘 小学生春游作文1000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每一次的春秋游都是那么的难忘、那么的怀念。

  这次的春游虽然一切都平平常常、普普通通,对于一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只不过是一次到校外的郊游罢了,但这次的春游对于我们来说却有所不同——这是我们六年级的最后一次春游,同时也是小学中最后一次难忘的旅行!这次的旅途,早已我们早已不在关心那个景点的那个地方好玩、那个地方有独特的玩具······这次的春游,更多的是和伙伴们相处着最后一段的时光。

  百万葵园,一个多么可爱的名字啊!我们迎着春天的微风、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融入了这可爱的大自然中。一进门,虽然不见大片大片的葵花田,而是一块供孩子们娱乐玩耍的游乐场,但我明白,所有的向日葵都在深处等待到我们的到来。百万葵园是一个让人们欣赏自然的公园,所以,欣赏自然美景就再无什么好玩、不好玩之分了,而只有美丽与不美丽之分,自然地,几乎所有的游乐设施都与我们无关了——尽管那里有遮阴、有小卖部、一切都是绚丽多彩的。

  我更喜欢的则是在百万葵园最深处的一片不起眼的葵花田。烈日地烘烤、炎热的天气并没有使那一颗颗可爱的向日葵们低下了头,反而高高地面对着太阳,露出一副灿烂的笑脸。它们没有薰衣草那样的香味,也没有桃花梅花那样的美丽漂亮,因为它们是独特的,它们有着自己的香、有着自己的美。我和同伴们畅游花海,心情并没有因为炎日而烦躁。一条条花阴小道、一座座古道小桥、一幢幢风车、一个个雕塑都使这百万葵园多增了一番浪漫古老的气息。其中还有那么一个小火车,它带领着我们贴近花草,感受自然的魅力。在这里,我才真正地体会到了畅游花海的乐趣。现在,我觉得“百万葵园”早已不再只有“葵”了,而有的是大自然的气息。

  大自然只有花草树木怎么能行?当然,大自然还要有的是许许多多的可爱呆萌的小动物了。别说百万葵园里还真有那么一些。

  在一个大大的馆所里,有着数不清的动物。有小猪、有松鼠、有鹦鹉、有小鸟······这些动物可不同于普通动物,他们不怕人,也不伤人,他看你走过来对你总是不屑一顾,吃东西的还是吃东西,蹦蹦跳跳地还是蹦蹦跳跳,讨东西吃的还是讨东西吃。但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仔细地观察他们了!小猪总是爱争着吃东西,无论你递给他们什么,他们都会去问一问,然后咬一口;而鹦鹉呢,则整天站在笼子里一动不动,仿佛外面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似的;小松树和其他小鸟则整天负责讨东西吃,只要你手中有什么香香喷喷的东西,他们终会跟着你来。

  这里的一切都另我难忘,我难忘花海、我难忘小动物们,然而我最难忘的是这最后一次小学春游,和同伴们一起相处的时光!百万葵园留给了我这次最难忘的小学时光,这个难忘,是一种说不出感觉的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