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春游——扩展训练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春游——扩展训练

  在这个星期五,我们六年级四个班来到了深圳的玫瑰海岸进行扩展训练。

  当初我们以为是过来玩的,谁知道,是过来准军训的。我们来到一片沙地上,教练态度开始态度很好,像导游一样,到处给我们介绍玫瑰海岸的东西。后来,教练叫我们放下包,让我们以叫号的形式分为了八组。我们是第三组,大部分都是三班的人,我们取的组名很奇葩,叫做毛泽东队。因为,在八个组里面,有不少队都是以毛泽东同志领导的队伍所命名的。比如说:新四军、敢死队等。所以,我们队的内涵意义就是:新四军、敢死队什么的都是我们的。

  我们来到了一个高空项目,好像是踏板和抓东西什么的。开始我们并不怕,但是教练越说我们越怕,感觉上去掉下来就会死了一样。开头朱文策打头,结果刚上去就给吓哭了,说不敢,说不干。我说他窝囊,因为我们的项目才难到不行。就是一个人,站在一个很高的圆盘上,然后去抓一个离自己几米远的把子,根本抓不到,最多一上去就直接摆好姿势跳下来,好好享受一秒钟都不到的失重感罢了。

  到我了,我穿好防护衣,上到上面,其间根本不敢往下看一眼,想都没想过。结果到了圆盘上脑子瓦特了,往下神经病的眺了一眼,一下子腿就软了,根本上不去,头上两根绳索又卡得我头痛的要命,我只好跳了一下就下去了。

  吃完饭,开展完剩下一些小活动,就该毕业墙了。这是一堵高4.2米的墙,我们像僵尸一样高抬起手,扶持家长和其他身强力壮的同学搭人梯,然后老师在上面拉,英语老师在上面摄影。我爬上来了,上来就想栽下去,好不容易被老师拉上来了。

  扩展训练终于结束了,我们吃完饭就回去了,车上一车的同学都在唱k,可壮观了。但是毕业墙我可不想再上去一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