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想

  假如我是解放军,我要保卫祖国不受入侵。先辈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撒热血,经过世代的努力才把中国逐渐建立成为一个富饶强大的国家。作为一名解放军,我决不能让任何人入侵。如果敌人胆敢入侵,我一定要冲锋在战场的第一线,拼死保卫祖国,把敌人打得一个个丢盔弃甲,落荒而逃。当然那些企图在国内搞破坏的人我也不会绝对不会放过他,在“藏独”事件中,****集团阴谋分裂祖国,在西藏地区烧杀抢劫,假如我是解放军,我一定要把那些闹事份子连同他们的头目一网打尽,再把他们送到公安局绳之以法,让他们知道解放军的厉害,让他们明白分裂祖国的阴谋永远不可能得逞。

  假如我是解放军,我要竭尽全力去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时,无数个鲜活的生命被埋在了一片不见天日的废墟之下。假如我是解放军,我一定要用尽全力,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冒着生命危险也要把他们一个一个地从废墟中救出来,即使自己的鲜血染红大地也在所不惜!因为这是解放军终身的使命。

  假如我是解放军,我要每天积极锻炼身体。因为作为一名解放军,必须要有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这样在发生危险时,才不会成为别人的包袱和累赘,才能够真正地为人民服务。因此,我现在就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将来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拥有健康体魄的解放军。

  假如我是解放军,我还要用知识的铁锤来给自己打造一副盔甲。当今社会靠的不是蛮力,而是科学的头脑,在当今世界各国国防技术越来越先进的情况下,靠着“小米加步枪”的方式已经不适应战争的需求,如果还墨守成规,一定会被世界淘汰。所以,如果要做解放军,我现在就应该用功读书,学好本领,将来才能成为一名有勇有谋的解放军,用科学技术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成为真正的卫国勇士。

  成为一名解放军是我的梦想,现在,他的形象在我的眼中越来越高大,为了实现自己未来的梦想,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