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彩虹聊聊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和彩虹聊聊天

亲爱的彩虹:

  您好!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一提到您啊,那可是老高兴老高兴了呢!您是由七种不同的颜色形成的,五彩斑斓,美不胜收。不过您总是和我们玩捉迷藏,不让我们找到您,只有雨后的“神秘人”才能够把您召唤,有时甚至连“神秘人”的情面你也不给。所以我们都把您当成宝。

  您知道吗?只要有您的身影,人类都会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摄影机去留住您,把精彩的那一瞬间好好地珍藏起来。而孩子们去用眼睛探索您的奥秘。还有的幻想小孩跑着、跳着去追赶您,梦想能够爬上您,望望天空有多蓝,看看白云有多白。更多的还是见到您的真身。

  雨妹妹的小水滴、水蒸气以及慈祥的太阳公公形成了您,它们成群结队地去找您,您有时不在家,那么它们只能失望而归。您有时玩捉迷藏,那它们只能佩服您的“隐身”技术太高,总之,您很少能够与我们见面!

  其实,我也从来都没有见到过您,您也让我对您留下了梦幻的憧憬,梦想着总有那么一天,我能够用眼睛去记录下您的身影。您是象征着欢乐、喜庆的,您能够让我们的烦恼烟消云散,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未来与明天是一片光明的。

  如果我会心想事成术,我将会让我的面前出现一道彩虹,让我见识一下只能从电视、大人口中才能出现的彩虹。梦幻城堡有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魔法世界里有一道令人憧憬不已的彩虹;而在我的地心深处则有一道始终不变的彩虹。您降临吧!

  祝您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

                      一直梦幻着您的人:方紫铱

                      2014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