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彩虹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心中的彩虹

  只有启程才会达到理想的目的。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味堂堂正正的人。

  春蚕死去了,但留下了华贵的丝绸。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画眉飞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声。花朵凋谢了但留下了缕缕幽香。蜡烛燃尽了但留下了一片光明。雷雨过去了但留下了七色彩虹。

  人生是多元化的,是多姿多彩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每个人都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拼搏。当一个人经受过够多的苦难之后,就会出现雷雨过后一样的美丽,你的人生就会绽放出七色彩虹,成功属于你。

  彩虹,是一个多么美丽的东西,他所折射出的不仅仅是美丽,而是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等待着我们来挖掘去创造,那么就是奋斗。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造就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会弹出世间最美的绝唱。其实天很蓝,阴云终会散,其实还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很甜何必总心酸。此时抬头看,天空依旧很蓝。当我们奋斗过后,会的会出现七色的彩虹。

  彩虹多么美丽,绚烂多么惹人喜爱,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一架七色彩虹,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颜色,反映出一个人多才的人生,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架彩虹,那是他们的梦想,那是他们所奔的目标。他们现在经受着雷雨的考验,当雷雨过后,他们心中的彩虹就会呈现出来,到了那个时候,这个人就拥有了成功的人生,拥有了七彩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