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我的母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别了,我的母校


    别了,我的母校
    光阴似箭,不经意时间跑掉了,我长成一个大孩子了,即将离开我爱的学校,步入初中。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学生活匆忙的跑掉。别了,我爱着的母校??实验小学。
    刚刚转来的时候,我心里担心、犹豫,我本来就胆小如鼠。是那一份份友谊,是那一个个好朋友真诚的友谊感动了我,温暖了我本胆小的心灵……我在您,母校的怀抱里逐渐成长,从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里一个活泼开朗懂事的大孩子。  
    而今,我再走进母校。学校里的一草一木 都让我倍感亲切,仿佛时间倒流,我又回到了从前。昔日,那些不起眼的小草、花朵,此时却觉得比任何花朵都好看,都迷人。那清新的芳香,那鲜艳的颜色,我心里暖暖的,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
    走进往日读书学习的教室,坐在椅子上,仿佛又回到了六(5)班,听老师讲课,老师十分幽默,因此我们都喜欢上课,我的耳边响起了老师甜美的声音:“豆豆,你来回答这个问题!”看看桌子上还有一个刻上去的清晰的“早”字,听见同桌对我说:“不管干什么事都要早!”一下课,同学们就开始讲笑话,追逐打闹,嘻嘻哈哈的笑着。
    摸着黑板,我想起了我们的班主任。她的每个细胞里都充满着幽默,她和蔼可亲,我们都把她当作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玩游戏,打雪仗。她对待工作十分认真,每次都要工作到很晚,有一次我作业忘在学校了,去拿时还看见老师在工作。
    别了,我的母校!我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