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小狗拉可

中国儿童资源网

I LOVE YOU小狗拉可


    说起我家这小狗呀可真有趣,特别是它的来历,那是一个星期天,我从外面打完球回来,刚走进楼梯间就听见狗的叫声,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长得非常可爱的小吉娃娃狗,才一两个月大的样子,它看见我就抱着我的腿,开心得直摇尾巴,我以为它玩会儿就会走,可它倒好,直接跟着我到家里赶也赶不走,妈妈到处都找不到它的主人,只好收留它咯。
    拉可是个捣蛋鬼,刚入家门第一天就搞破坏,我妈刚做完卫生,拉可就开始随地大小便,这里下一坨便便,那里又撒一泡尿,真是擦也擦不完。
    我家拉可也是个营养专家,吃饭时妈妈扔给它一根骨头,它啃了两口,哟,不好吃,不吃了,倒叼起地上的苹果吃了起来,吃完苹果又喝两口牛奶,真是会搭配呀!
    拉可十分喜欢咬东西,特别是对圆形物体着迷,上次丢给它一个小球,它见了飞快地就扑上去咬,咬一口,没咬到,再咬,太圆了,咬不住,它可被气坏了,一副不咬到你誓不罢休的样子,又扑上去咬,直到把球“逼”到墙角为止。
    我的可爱的无忧无虑的拉可,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