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续写

中国儿童资源网

穷人续写


    “你已经把他们抱回来了?”渔夫问。  
    “没错,我原来还担心你会揍我呢。”桑娜松了一口气,“不过,我们以后的日子会更不好过了。”  
    “你说的对,放心吧,上帝一定会保佑我们的。”渔夫说着,吃了几口黑面包就去睡了。  
    桑娜笑了,她也收拾了一下就睡了。  
    第二天清早,桑娜醒来时,丈夫已经准备出海了。  
    上帝保佑他吧!今天天气不错,应该没问题吧。桑娜想着,一边转过头,发现西蒙的两个孩子已经醒了,正看着她,其他五个还在熟睡之中。  
    桑娜走了过去,问:“是不是想妈妈了?别担心,你妈妈去了天国,那是个很遥远的地方,很快就会回来的,所以,我先照顾你们好吗?”  
    两个孩子点了点头。  
    到了晚上,准备开饭了,桑娜焦虑的望着远方想:上帝啊!他怎么还不回来呀?千万别出事了!今天天气不错呢!  
    突然,门开了。渔夫笑着走进来对桑娜说:“桑娜!快!快来看,上帝开恩了!今天真是大丰收!”  
    “好吧。”桑娜走出门。  
    “看!渔船都装不下了!上帝真是开恩了!”渔夫高兴的说。  
    “真是太好了!”桑娜开心的说。  
    “走!去吃一餐丰盛的晚餐吧!这可把我累坏了!”渔夫说。  
    “好的。”桑娜说着,一边帮渔夫把鱼拿进屋子。  
    20年过去了,桑娜一家终于熬到了头,她的5个孩子和收养的2个孩子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并且都找到了工作。桑娜和渔夫的生活也改变了,他们不再以打鱼为生,他们买下了一个牧场,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