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狼狈的经历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狼狈的经历


    一次狼狈的经历
    每当一想到那次的经历,我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这次经历真的可以用狼狈这个词来形容,我想,那一定是我最狼狈的一次经历了。
    得那天中午,刚放学,我就约了我的一帮朋友来我家玩。也许是想整整他们,吓吓他们吧,我就和他们玩了一次“失踪”。出了校门口,我想:要是按平常去我家的路线走,那这个失踪一定不成功,那就从竹林那边绕着走吧。我想着想着,越想越得意,觉得我的一帮朋友们肯定找不到我,脑中还不断想象着朋友们找我的样子,真是“有趣”啊。不知不觉,我已走到了竹林,那里竹子随着阵阵风儿左右摇摆,不时还飘落几片竹叶,远处的一丛花也在风中自由地跳舞,从身上撒下片片鲜艳的花瓣。我向后面瞄了几眼,又望了望左右两侧,还好,没什么。我转过身子继续向前走,忽然,我感觉阴风阵阵,似乎后面又多了一双敌对的眼睛,我转头一看,哇,是一条足足一米长,全身长满金色的毛的大狼狗,他那双充满杀气的大眼睛正直直地盯着我,再转头的一瞬间,我的目光似乎与那条狗的目光相接了起来,大约过了三秒钟,我才反应过来:快跑啊,有狗啊!我转身就跑,那条狗似乎也不甘示弱,在后面追了起来。我跑啊跑啊,突然,倒霉的女神又降临在了我的头上,我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下,“噗通”扑的一声,我摔了个跟斗,摔得我的膝盖鲜血直流,可那还顾得了那么多,又马上趴着向前走,那爬着的样子可够狼狈的,就像一条狗一样,但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再说吧。大约怕了四五米吧,当我回头一看时,那条大狗正站在离我十多米远的地方,摇晃着尾巴,正得意地盯着我,哦,原来那条狗早就不追我了,我白白摔了这一跤。回到我家以后,朋友问我怎么了,我怕他们笑,没敢说实话,只是说不小心摔的。
    啊,这真是一次狼狈的经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