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大于孤儿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熊猫大于孤儿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二零零八年的时候,有两只大熊猫团团圆圆被送到了台湾岛上,而且,还给了它们非常好的生活条件,可以说,比大多数人的生活条件都要好,当团团圆圆被送到台湾的那几天,新闻上播放的基本都是关于团团圆圆的。我在想:两只大熊猫值得那么轰动吗?还给他们提供那么好的生活条件。人们为什么不用那些钱去抚养一些孤儿?我知道,熊猫是珍稀动物,值得保护,可是,现在连人都没有照顾好。每天,有多少孩子在街头流浪,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每到冬天,连富人家的狗都穿上了衣服,而他们,最多只穿着一件小小的衬衫。熊猫是国家保护动物,生物圈中不能没有它,可人呢?难道说,那些孤儿就连一只熊猫都不如吗?只要熊猫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行了,这是我的想法。  
     人们对于团团圆圆花了太多的钱,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一大把钱花在两只熊猫身上呢?这样做有意义吗?多少孤儿,因没吃没穿,在屋檐下饿死,冻死,这是多么残酷的现实啊!  
     花给熊猫的钱不如去抚养一些孤儿,这是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