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假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假日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了,我早就闻到月饼的香味,也感到一股浓郁的节日气氛在四周弥漫。
    在这中秋家节里,大姨带我们到少年宫去玩。今天这里的人可真多啊,在每一个游戏区里都有很多小朋友和大朋友[家长],他们每个人都带着灿烂的笑容;节日的气氛浓浓的。
    老妈竟然跑到低幼儿的游乐区里去坐旋转的升降小汽车,场外的我和大姨笑的肚子都疼了,还不过瘾的她竟然又去买了四张旋转木马的票,她大概是在回忆童年哪!
    我带着大胆的妹妹去做大浪淘沙,一圈又一圈疯狂的转着,下来后我跑到一个没人的墙角狂吐。妹妹还没坐够,又让我陪她坐了一次,下来后又是一场狂吐,惨!!真是浪费国家资源。
    妹妹抬头看见空中骑车,硬拉着我去坐“好!好!好!我舍命陪小人”我无奈的说。
    我们一边骑一边赏着下面的荷花,微风阵阵荷花摇曳着身躯仿佛在向我们低吟浅唱。在细细的车道上我们开始摇晃起来,“我要掉下去了,车子往我这边倒。”妹妹害怕说。我也很害怕,可是我壮着胆子安慰妹妹说:“别害怕,他们都没掉下去,我们就能掉下去了?”“来,我们一起喊加油!”妹妹闭上眼睛说。“加油!加油!”我们俩骑着摇摇晃晃的车子离终点越来越近了,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唉!吓了我一身冷汗。
    这真是一次幸福而又难忘的假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