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美好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一件美好的事


    在我的字典里,有许多让我记忆犹新的事,如:照相,游山玩水`……`但是,最令我值得美好的就是在学校里六年级里第一次和素不相识的,家境不同的人在一起开心的地玩游戏.  
    在那一天里,我带来了皮筋.我喊了许多人,然后分成两组,经过我们的一番“决斗”终于是我们先跳.  
    看,这个小女孩扎着“羊角辫”正高兴地跳着呢!那个男孩也很用功地学着前一个人跳.“哈哈,轮到我了!”我得意洋洋地说.就这样,我们跳到了第四关.第四关可高了,都快冒过我的头了.呀!这可把我难住了.“该不该跳呢?如果我跳了,一定跳不过,这样,会让一个非常爱面子的我出洋相.如果不跳,,我岂不是更丢面子.”这一系列的种种问题把我难住了.可偏偏就在这时,我前面的人全跳过了,就剩我一人了,不知怎么回事,仿佛有一个人在后面推我让我跳,正在我跳,扑??我裤子一下被“老鼠啃了”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本以为同学们会嘲笑我,可令我惊讶的是她们不但没有,还扶我进教室.其中一个浓眉大眼,穿着美丽的衣裳,看着娇气的小女孩让我把裤子脱下来,她给我缝.  
    哇,好灵巧的手啊!一会儿就缝好了,还特别漂亮呢!缝完,我们又高高兴兴地到楼下去跳筋了.现在,该另一组跳.过了一会儿,又该我们了.这一次,我并没因为前一次的事而感到羞耻,而是大大方方地跳了过去.耶!我跳过了.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啊!我们就这样过了一关又一关.  
    其实,在你一生中,一年中,一天中,甚至每一分,每一秒中都会有美好而甜蜜的事,只要你留心观察,一定会发现的!  
    在那一天里,我不仅快乐还交了许多朋友.我和她们已经成了形影不离的“铁哥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