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小花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迷人的小花园


    在我的生活中,只要一提起花园,我就会想起我家附近那迷人的小花园。
    一走进小花园的大门,就看见一排高大挺拔的垂柳,垂柳就象绿色的卫士端着机关枪,守卫着迷人的小花园。
    接着,我在往前走,眼前是一片方形的果园,果园的周围是榆树墙,被修树工人修剪的整整齐齐的。果园里有李子树和沙果树,果子还没有完全成熟,红一片青一片,真好看。
    然后,再沿着一条用彩砖铺成的小路来到花坛,花坛的周围也围上了被修剪成半圆形的榆树墙,花坛的中心是一个圆形的大花坛,里面的花真数不胜数,有紫罗兰、白百合,串红、杜鹃、草牡丹等……。红的、白的、粉的、紫的,千姿百态,姹紫嫣红,美不胜收。
    花坛周围的草坪软绵绵的如地毯一般,微风吹拂一棵棵小草欢乐的跳着舞蹈。在草坪里差不多每一米就有一个喷水器,每当炎热夏天来临,那些喷水器就会喷出水来滋润小草,小草在小水花的抚摸下快乐的茁壮成长。
    小朋友们,你不以为我家附近的这个小花园迷人吗?
    我爱高大挺拔的垂柳,我爱百花争艳、蜂飞碟舞的花坛,我更爱这迷人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