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冰淇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制作冰淇淋


    天气渐渐热了,人们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烦恼,而且还带一点不安。小孩子吵闹着要吃冷饮来降温。我想每天都去买一些冷饮的话就会用去许多钱的。这可以说是一种浪费呀!我何不自己来做一些冷饮来吃吃呢?于是,我就想到了制作冰淇淋来了。
    于是,我就作好了一些准备工作。我将草莓味的牛奶倒入一只纸杯中,然后,我用筷子将杯子中的牛奶搅拌均匀,然后我往里面倒入了一些巧克力豆。接着,我把这只纸杯放到了冰箱里面。我想让冰箱帮助把这牛奶都给冻住。过了一个小时,它已经开始冷冻了。现在我就将纸杯拿出来,精心修改,使它像一个真正的冰淇淋。我又在它的周围撒上一些干奶粉,使它的造型更加美丽动人。然后,我又把它放进冰箱冷冻。
    等到我吃好午饭去看那冰淇淋,它已经全部冻住了,真像刚刚买来的冰淇淋。我就拿起冰淇淋用汤匙一勺一勺地舀着吃了起来。啊,真好吃!我津津有味地吃着。一会儿工夫,那可爱的冰淇淋就给我消灭光了。
    虽然自己制作的冰淇淋不大,也没有商店里买来的那么好吃,但是我却觉得它已经给我降温,而且实惠,让我不觉得那么热了,取到了我希望的作用,真好呀!它真让我感到清新而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