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好烦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晕车好烦人


    我是个小女孩,大家别看我平时活跌的很,可一到车上,我就像是打了霜的茄子?蔫了。
    就说上次去广德吧!舅舅知道我要晕车,特意找了一部好一点的车子,本身,去外面玩,应该高兴一点才对。可大家都怕我晕车,一路上,不敢说话,不敢说笑,只是紧张兮兮的盯着我(因为我的脸色十分难看)。“期待已久”的事终于发生了一次摇动,我马上觉得一阵恶心,“哗”的吐了出来。虽说吐出的东西用塑料袋接住了,但浓厚的“脏物”还是发出一阵阵恶臭。大家没有谁说了一个字,只是默默的把塑料袋口扎紧,丢出窗外……
    这次到泾县我更惨。虽说我身体,和已前比起来有了很大的进步。去之前大家也做好了充份的准备,(就是吃一些晕车药,大蒜……)可“防不胜防”爸爸在那之前买了几个热包子,又抽了几口烟,包子烟,汽油三种味道混合在一起,要多难闻,就有多难闻。我的身体比毕竟虚弱。马上就撒起骄来,“车里味道难闻,我要下来,下来!”爷爷立马教训起爸爸,说爸爸不争气……我还是觉得浑身无力,心脏一会上一会下,不一会儿车上又传来一阵呕吐声。
    看看!我一人晕车,害的多少人和我受罪?看来,我还得加强煅炼,克服晕车这个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