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作文7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长 作文700字

  我们总是在幻想中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却在好不容易到达未来的时候,又傻傻的回首过去,怀念着那些曾经的欢乐,难过,就这样不断的成长。

  ——题记

  小时候,望着那些高不可攀的大哥哥,大姐姐,脸上总是带着藏不住的羡慕,总是在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每当想到自己的未来,心总会莫名的颤抖,然后,真的好希望自己快快的长大,因为,只有长大了,才能保护那个所谓的她。

  窗外的栀子花,开了又落,落了又开,就这样轮回了一季又一季。

  大一点儿的时候,仍然盼望着自己像拔尖儿的竹子一样,蹭,蹭的长得好高好高,却没有注意到,每一秒流逝的幸福与爱,失去的太多太多……

  窗台的狗尾巴草,绿了一年又一年,在匆匆逃掉的时光中,咀嚼着孤独的味道。

  当到了六年级的时候,自己竟也成为了那些一年级的学弟学妹眼中憧憬着的他们的未来,心中有着一点小小的欢喜,照顾着开心,整整几天,那嘴角的弧度都不曾消散,多希望,能够就这样,就这样慢慢长大。

  窗外的铁栅栏,已变得锈迹斑斑,因为受到岁月的腐蚀,已变得脆弱不堪。

  初一的时候,刚走进这所校园,脸上写满的是对这所校园的好奇与未知,我们开始渐渐的明白,明白了我们终将离开,就像那南归的候鸟,在好不容易才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后,依旧要张开羽翼,朝着那个未知的方向,用力的飞翔。

  窗外的香樟树,散发着迷人的幽香,饱经了沧桑的他们,依然看不厌这人间的繁华。

  一转眼,又到了初三,回忆这三年所经历过的欢乐,更多的,还是不舍,真的真的好舍不得。

  脑海中的记忆,有过开心、有过难过、有过受挫、有过颓唐、有过害怕,这些美好的片段,会因经不住时光的检验,在许多年之后,如一缕轻烟,在不经意间随风飘散,请将这些不舍深藏,勿忘……

  在这最后的日子里:请记得快乐。

  让我们静下心来,聆听时间在身边恣意流淌的声音,就这样,就这样慢慢长大,不也挺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