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起信念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托起信念

  为思想注入智慧,并投入勇气的光华,这就是信念。

  它是生命画卷上一抹灵动的色彩,并不一定时时洋溢着激情,却总能在踌躇彷徨时闪现灵性。无论是决胜千里还是举重若轻,人生的长河里,它掀起的永远是澎湃的浪花,献给世界的总是激越的诗行。

  托起信念,就是在无尽的黑暗里托起一轮明月。

  托起信念,就是在满路荆棘中擎起一把利剑。

  精彩的人生不仅需要成功时的泣涕涟涟,更需要失落时执着地托起信念。

  就像滋润石缝中一粒种子的雨滴,在绝望中启迪我们顽强。

  就像迷雾中远洋海轮的罗盘,在混沌中给予我们方向。

  总有一些风雨我们必须经历,总有一些希冀,我们必须寻觅,命中注定需要信念的承载,才能果敢地踏上征程,不去回首苍凉的过去。

  也许,我们会在深夜惊起,慨叹逝去的岁月,也许未来仍旧迷离,而我们仍缺少心灵的依托,那么就试着在僻静中独行,在沉思中试着找寻遗失在浮华中的勇气。那是信念在呼唤,呼唤我们“未来属于自己,晦涩的日子终将过去,而拼搏才是生命永恒的主题。”

  信念是一股涌动在心中的清泉,总会在我们迷惘时洗去烦躁,留给我们的是心中那一片净土,那是一种笑傲人生的洒脱,一种直面人生的豁达。

  鱼群奋力游向大海,因为他们有对波澜浩瀚的憧憬;雨中的紫罗兰百折不挠,因为他有对雨后阳光的渴望;真正的强者勇于创造生命的奇迹,也是因为他们有坚忍不拔的信念。

  托起信念,便托起了希望之光,推开忧郁的天窗,迎接那一缕缕金色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