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成熟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长大了,成熟了

高67班       侯剑峰

八月的骄阳还未褪去,刚刚离开母亲温暖呵护的我们就脱下了五光十色的便装,换上了代表神圣与力量的迷彩服。懵懂的我一时竟手足无措,初次离开家我的在一片绿色中迷失了自己……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将军,但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将领导,单单有指挥能力是不够的,所以我总是以十二分的精力来对待每一个基本的细节,尽管由于一些身体的原因,我无法完成教官规定的每一个细节,但是,我在训练场流下的每一滴汗都可以证明,这十二天,我没有白白渡过。
想家是一个游子难免的事,漫漫长夜里,母亲反复的叮咛在我耳边回荡,父亲在我病床前六天没睡觉而变得暗淡的眼神在我眼前隐现,有时眼圈也会红,但我知道这是在军训,就应该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血掉肉不掉队”的精神与毅力,于是酸酸的泪水化作军训的动力,因为我知道,父母的那双为我操劳的眼睛在看着我。
在十二个日出日落中,我长大了,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