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 笑容大pk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六年级作文 笑容大pk

  世界上有很多的笑,大笑、嘲笑、嫣然一笑……但是你见过男版“回眸一笑”吗?或者是那难以捉摸的“沧海一声笑”?今天我们班就要来一场“笑容大pk”,看谁能“笑傲江湖”,笑到最后!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且让我来采撷几种特别的笑,听我给你徐徐道来。

  一、男版“回眸一笑百媚生”

  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我们迎来了大家最期待的笑之一——“回眸一笑百媚生”。既然是“回眸一笑”,那一定是女生的专利喽!可令人目瞪口呆的是表演者竟然是个大男生——刘清。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刘清扭动着肥胖的身躯懒懒散散地挪了上来。他站上了讲台,首先背对着大家,好像在酝酿着那迷倒众人的一笑。这时,同学们也越来越兴奋起来,不知是谁带头数起了数。“一!二!三!”刚数完那个“三”,刘清便轻轻地把头转过来,向我们努力地抛了个媚眼。那不停眨巴着的迷死人不偿命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脑袋也低垂到了肩膀上,脸上那一堆的肉便一股脑儿地挤在了一起,嘴角更是弯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啊?这也行?好一个“百媚生”啊!他那扭捏的样子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同学们顿时笑得前俯后仰。在我们看来,他的笑应叫“回眸一笑,百鬼让路”还差不多。这时,刘清呢?似乎笑完后还沉浸在他酝酿的世界里。只见他继续“婀娜”地扭回了座位。

  二、害羞的笑

  接下来就是陈瑶了。作为我们班40%的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她的笑肯定会吸引众多男生的眼球!“一!二!三!”随着“三”字落下,只见陈瑶便缓缓地低下了头。那害羞的小模样顿时活灵活现。慢慢的,害羞的红色爬满了她的脸颊,她的嘴角微微上挑,那碧波般清澈的眼神里洋溢着淡淡的羞涩,宛如一朵出水的芙蓉,又是一朵沐雨的桃花。接着,她又把手放在身前轻轻一甩,然后娇声娇气地说道:“哎呀,大家不要这样看着我嘛!”刚说罢,全班顿时如同在平静的水面上扔了一块石头似的哄闹了起来。好多同学都疯叫着,不忍直视前方。而我同桌更是干脆利落地举起一块牌子,上书“已被亮瞎”。这真是太令人惊叹了!女神呢?只能迈着她的小碎步掩面回到了座位。

  三、狂笑

  许多同学表演过后,沈子琦的狂笑终于压轴登场。可是,一向爱笑的他上来了好几分钟却依然无动于衷,没有一点儿笑的迹象。难道是没有笑点?这时,陈子阳灵机一动,他迅速剥下书的封皮翻过来,上面顿时出现了习近平主席在招手的画面。前一秒还在茫然的沈子琦一看到这个图片,后一秒就马上哈哈大笑起来。他的笑点果然很低!只见他捂着肚子,眼睛和眉毛挤成一团,嘴巴张得都可以塞一个苹果了。他那“嘎嘎嘎”如鸭子般的笑声首先是从齿端发出,继而渐渐地波及到他整个四四方方的大脸上,最后煽动起了整个班级的疯狂大笑。笑声在空气中互相撞击,有碎了一丝丝的,也有再也聚不拢来的,新的起来,又开始追逐着未碎的那一个,却又马上把它撞碎了。

  就这样,大家不停地笑啊笑,此次活动也在这欢乐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笑能使人欢乐、愉悦,解除心中的烦恼。如果世界上多一点笑,相信生活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