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_幸福的夜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圣诞节_幸福的夜晚

  我有一个笔记本,里面的内容是极有条理的数学笔记。但每次合上它时我总是会想到温馨的圣诞节。这都怪封皮上闪着星光的英文字母,让我的联想无限地延伸。所以当我累了就会看看它,默念一句“”,这样我的心里就会泛起一点点温润的色彩,即使不能化解疲惫也还是会带来些许清凉的慰藉。

  在那样寒冷的冬天我特别喜欢吃热气腾腾的面条。当周围的人都在度过他们的圣诞节时,我正揣着一包方便面穿过黑夜。此时我不会寂寞,因为我把自己隐藏在陌生的人群中,想不到可耻的孤独。

  吃完面条心里很满足,任性地不刷碗,将它们堆砌在水槽里。然后点上几根蜡烛,许下这个冬天的愿望。

  在睡前我会填写几张贺卡,但总是为如何写祝语而发愁。索性只是用钢笔画上一片洁白的大雪和一直温暖的木屋。

  最后我会关上窗,屏蔽窗外的一切寒冷。再遥望一下熟悉的星空,互道晚安。

  真的很想做一个甜美的梦啊,梦里大家充满期待地拆开今年的圣诞节礼物。如果那样会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