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中的足球赛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客厅中的足球赛

  前些天,我和爸爸一起看了一场足球赛,运动员们真是太棒了。为了过过足球瘾,我和爸爸在客厅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足球比赛。

  比赛的场地在我家客厅,我和爸爸是运动员,老妈是裁判。我和爸爸面对面站在客厅两端,一个大纸箱是我的小球门,饭桌下面的大空隙是爸爸的大球门,如果我把球踢进爸爸的大球门就得两分,如果爸爸把球踢进了我的小球门就得1分。

  妈妈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把一个布艺足球踢来踢去,玩得不亦乐乎。10分钟过去了,我们谁也没有得分.我气得又喊又叫、又蹦又跳,都忘了管自己的球门了。爸爸趁我不注意,一脚把球踢进了我的球门,“啊!踢进了!”1比0,爸爸高兴得手舞足蹈。我呢,当然不服气了,嘟着嘴说:“哼,算你1分,我会赢你的!”

  比赛继续。我一脚,爸爸一脚,踢啊踢,就是不进球,还差点儿踢到了天花板。我的额头开始冒汗,再也憋不住了,两眼直盯着足球,嚷起来:“你这个小不点儿,气死我了,今天再进不了球,我就把你踢上月亮去!”

  “叮叮叮——”爸爸手机响了。我瞅准爸爸接电话,一脚把球踢了进去,“嗨,进了,进了!2比1!”爸爸找来开小差儿的妈妈。妈妈当然是向着我了,说:“进球有效,2比1!”我高兴地跳起来,我赢了!

  爸爸不服气:“应该给你妈一张红牌,哪有在比赛时开小差儿的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