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生活二三事_7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七年级生活二三事_700字

  转眼间,七年级生活已经过去了,马上就要迎来崭新的八年级,可还是时不时会想起七年级的生活,那时的生活就像一部交响曲,时刻在我心底回响。那课间活蹦乱跳的身影,清脆动听的笑声,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便购成了交响曲里最欢快的部分。听,这是两个同学在讲笑话,他们的笑话感染了周围的人,大家都一起笑起来。看,这是几个同学在玩游戏,他们在用自己的智慧玩魔方。那边两个同学在干什么?哦,原来他们正在讨论问题。

  如果说起交响乐里最沉静的部分,那就只能用同学们上课时的表现来形容了。老师在讲台上津津有味的讲着,同学们在下面目不转睛的听着,偶尔会有老师的提问声,同学的回答声,还有翻书的声音。不过有时也会传来一两个馋猫的“咔嚓”声,这便在安静的课堂上突出了起来,有时也会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这也算是沉静里的转折,插曲了了吧!

  最高潮的部分就用体育课来形容吧。每个同学在体育课上都疯了起来,就连那平时特别文静的也不例外,男生们形成几个部分各自去打篮球,他们那挥之不去热情让整个操场都变得有活力起来,女生们也分成了几小块,有的也会去打篮球,有的会跳皮筋,打沙包,各种各样的活动,花样百出,看到这种情形,会莫名的使人心情好起来吧!

  时间总会过去,交响曲也终会奏完,那些过去了的便会成为回忆,过去我们不能改变,但是现在掌握在我们手里,让我们努力奋斗,让过去不再留下遗憾,让未来充满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