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烦恼_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生活中的烦恼_500字

  在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烦恼,比如写作文烦恼选择素材,遇到难题烦恼如何解答。总之,各种小烦恼总会伴随着我。

  这不,今天我就遇到烦恼。放学了,妈妈叫我自己洗布鞋。洗好了奖励。我很高兴地接受了任务。看着前面臭烘烘、脏兮兮的布鞋,不禁一阵感叹,“我怎么穿成这样呢?”这是我的布鞋吗?”看见我就烦恼了。这怎么洗,怎么才能洗干净?妈妈告诉我要用洗衣粉来洗。我就找来了盆和刷子,还有洗衣粉,开始卖力的刷,但怎么都刷不干净,一会儿水溅出去了,一会儿洗衣粉又洒了,一会儿脏水溅到裤脚上了。哎,怎么都刷不好,就又开始烦了,妈妈过来帮我刷了几下,一刷就干净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刷了几下,嘿,真管用。大约半个小时后,一双天蓝色的布鞋洗干净了。再看看水盆,里面的水又黑又浊,但是我很开心,总算洗干净了。我便赶快把它晾在阳台上。呼,终于做完了,我一边想一边坐在沙发上,可这时妈妈又说放在阴凉处。不然,鞋子会变黄,我烦恼地又把鞋放在阴凉处。

  生活中各种琐事会让你烦恼。其实,不要烦恼,心平气和去做一件事终会做好,不要烦恼,心情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