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亲情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雨中的亲情_800字

  亲情,使漂泊异乡的人到得爱的庇护;亲情是一道飞架在天空的彩虹,使燥热不安的人领略到诗般的恬静;亲情是一柄撑起在雨夜的小伞,使落寞孤独的人滋润心灵的干涸;亲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保证你正确前进的方向;我们必须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以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因为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的,他们已经足够伟大了,而且还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

  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我发烧了,妈妈手忙脚乱的,连棉袄都顾不上穿,就背上我去医院.路上妈妈一边安慰我坚持,一边大口大口的呼着寒气。''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妈妈生怕我被淋湿,她用自己身上唯一的一件可以御寒的大衣盖在了我的头上,自己却被淋湿了全身!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我看见妈妈在雨中摔了好几跤,可每次摔倒后,妈妈的站了起来,我哭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到了医院。一睁开眼睛已经天亮了,熟睡的妈妈,觉得此刻就是最幸福的……

  亲情是一株永不凋谢的玫瑰,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为你送去温馨和美丽。亲情是一缕明媚灿烂的阳光,在人生艰难的攀登中,为你送来光明和温暖。亲情是一处安谧宁静的港湾,在人生坎坷的际遇中,为你提供关爱和呵护。亲情是一眼汩汩流淌的清泉,在你干渴难耐之时,给你带来清凉和舒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