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夏夜


    夏天的夜晚就像是天使落下的黑羽毛,美丽而又显露出幽静的意念。
    夏天的夜啊,你是那么的美丽。一弯新月挂在了枝头,鸟儿飞向了漆黑的夜空,归巢去了,波平如镜的西湖水面倒映着月牙,睡莲悄悄的合上了自己美丽的花瓣;柳树姐姐放下美丽的柳条,梳洗着柔美的头发;夜来香轻轻摇摆着艳美的身躯,仔细的打扮着自己脸蛋,向小河哥哥借来一颗美丽的“珍珠”,向月亮阿姨取来了一身夜光裙,向晚雾叔叔拿来了一条皖纱,打算去参加那花的舞会;人们来到大树下乘凉,说笑话,好不热闹。
    美丽的夏夜啊,你又是那么的宁静,让人陶醉。村庄上的人们早早的关灯歇息,只有森林中的乌鸦在叫,哇,哇,哇……
    仰面望望天空,那黑夜显得高远而又深邃,会让人想到许多的事……星星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月儿时隐时现,好像在捉迷藏似的……
    夏天的夜晚就像是天使落下的黑羽毛,美丽而又显露出幽静的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