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错失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别再错失了

  如何美?何谓美?为何美?我们是应该注重外在美?还是应该注重内在美?价值观不一样,人们的看法也会不一样。

  如今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们,天生的美丽,为她们换来了财富。忘记了美,本身的含义。

  然而大家都忘记了,美,讲究的是永恒的,而不是暂时。那永恒的美,是什么?那就是心灵美。也许外在美,会轻易被人们发现,可是内心的美需要用时间慢慢的“品味”。外在美,也许十年、二十年就会消失。可是内在美的存在有的时候,用时间是无法衡量的。

  美丽就像一张白纸,人们不停的用画笔在上面装饰着,改的色彩,添上新时代的色彩。人们忽略了,它的本质是——白纸。再怎么改变它还是一张白纸。

  那么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美”。美永远是没有尽头的,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让自己获得越来越多的美。美,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只有这样才能让灵魂得到升华,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让自己懂得存在的价值。

  也许到了花甲之年,一切的外在美都化为了泡影。内在美更加值得注重。很多人不想失去外在美,努力的寻找能保存容颜不老的“秘方”。可是,到最后失去了青春年华,得到的只有一声长叹。可是,他们哪里知道,外在的美消失了,内在的美会源源不断的涌入你的内心。往往人经历的事情多了,看到的的沧桑多了,变回感悟出美得真谛。

  或许此刻的你,还在寻找不老的“神话”,既然苦苦的追寻,没有得来预期的结果,为什么不放慢脚步,看一下身边遗失的美。或许你苦苦追寻的美,就在你错过的路口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