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能的作文500字 我的中国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中国能的作文500字 我的中国梦

  童年的记忆犹如午后的金色沙滩,在细碎晶莹的沙子中,我拾起一颗闪耀着希望光辉的洁白贝壳。

  一道记忆的大门轰然打开:一双双胖胖的小手挥舞着,我们用稚嫩的童音叙抒着自己美丽的梦想。“以后我要当一个科学家!” “我要当警察叔叔!” “不!得当一位画家或者音乐家!” ……

  许多人现在想起来可能觉得实在有些幼稚、可笑吧!但我不以为然。这个依稀的片段透露着朝气蓬勃的我们对美好未来的希望。大多数人认为现实与梦想就如茫茫星际两颗相距遥远的星球,是那样遥不可及。其实,梦想与现实不过一步之遥。只有怀揣着梦,竖立自己坚定的奋斗目标,并有一颗坚强、充满希望的心,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前进,梦就会改变我们的命运。追梦的途中,你会遇到各种困难与挫折,但你要记住:梦,是我们生活的动力,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是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念,更是中华民族不朽的灵魂!我们朝着梦的方向,坚持不懈地前进,永不向困难低头,凭借勇敢与自信,还有作为中华儿女坚贞不屈的品性,相信你离梦想不远了。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汇聚成中国梦,带动整个社会朝希望前进,朝梦想前进,梦想强大的力量引领着我们伟大的祖国向繁荣富强迈进!我的梦,中国梦,强国梦!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我们铿锵有力的歌声在耳畔响起,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年少的我们心中燃烧起一团熊熊的希望火艳,鼓舞着我们朝梦的方向前进。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