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_想要圣诞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礼物_想要圣诞礼物

  每到冬天,人们都会不自觉地想起圣诞节。的确,圣诞节这个美好又充满幻想的节日,确实令我神往。孩子们总盼着这一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记得每到12月,我总会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问:“爸爸妈妈,今年圣诞老人会来吗?”

  “会的,一定会的,他会把礼物放在你那只臭烘烘的袜子里,圣诞节你一醒来就会看到拉!”

  “我要小汽车,我要奥特曼,还有冰糖葫芦!”

  “好好,都有!圣诞老人都会满足你的。”妈妈总是这么说。

  于是,怀着一个隐秘的愿望,静静地等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到了平安夜那一天晚上,妈妈来到我的床边,对我说,只要我乖乖睡觉,圣诞老人一定会来给我送礼物的。随后,妈妈就会说:“好了,宝贝,乖乖睡。妈妈把你的脏衣服拿去洗洗,明天就干干净净的了。”圣诞节那一天睁开惺忪的双眼,总会看见一只小袜子挂在我的床头,看起来沉甸甸的。那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礼物,虽然每年都不一样,但都是符合我心愿的。

  每次收到圣诞礼物时,总会发现上面贴着各种标签。我想,肯定是圣诞老人知道我喜欢什么,特地到商店给我买的吧。